松鼠鱼

你是我永不回头的春天。

喻黄。

联文给 @蟹粉糍米糕炒呼呼 ,很短了,咪咪哒。


黄少天还记得他和喻文州第一次接吻。

天空是稠腻的橘红色,黄少天走进卧室,看见喻文州盘腿坐在窗边的床上看书。
他招手示意黄少天过去坐在他对面,于是黄少天脱下鞋袜,裸露出纤细的脚踝。
明明已经是熟的不能再熟的关系,可黄少天此时紧张得手心都在冒汗,只因为接下来他斟酌了很久却仍然拙劣荒唐的开场白。

“喻文州,念你的名字时嘴唇会嘟起来呢。”
“你要不要在我念你名字的时候,恰到好处地亲我一下?”

黄少天想这样说。
可当他刚开口,“喻文州……”后面就没了声儿。
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喻文州才能把黄少天的心如鼓擂听了个完全。于是他低下头覆住黄少天的唇。
黄少天眼神里透露出惊喜和诧异,但很快他有点紧张地闭上眼睛,抛弃其他一切享受起这个激烈又绵长的吻。
喻文州肩胛处的棉质衬衫被黄少天骨节分明的手指揪得快要变形——但这种时候谁还在乎这个。
直到黄少天被吻得迷迷糊糊喘不过气,他眼睛睁开一条缝。他看见喻文州没有闭眼,而是一直在专注又温柔地凝视着他。窗外的红霞漫进喻文州的眼眸里,同时它也烧进黄少天心里。

后来黄少天回想起和喻文州的每一次接吻,那里面共同的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。

那种感觉告诉他,他正在被某人深刻地爱着。





写这个的时候脑子里浮现的画面其实是Troye Sivan的三部曲,没办法,我太爱他了。
想我之前在扣扣空间里发的。“我爱那种少年人对于未知爱情的生涩懵懂,爱他们对于眼中爱人的缱绻热烈,爱他们对于初尝禁果的虔诚真挚,爱他们越过重重世俗仍紧密缝合的心灵,爱他们面对这个不美好世界时的满腔赤诚。”
这实在是太好太好了。

晚安!

评论(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